2020年发生了太多事;猛然回想起来仍然觉得恍如隔世。

跨年还是在松哥家过的,朋友们吃着烤串,玩了一晚上德州,然后第二天打个球,就这么来到了2020年。

大事记

疫情

武汉疫情突如起来,前期的政府日常压事情的常规操作,最后还是迎来了大爆发,比十几年的非典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年前大家好像还觉得无事发生一样,而大年初二百就变成了全国性的封锁状态,大家的心情也变得十分压抑,期望着这场瘟疫尽快过去,好在家人无一受到波及,因祸得福的是过年在家陪伴母亲的日子更多了一些。而随着武汉解封的那一刻,国内的情况算是控制住了。

工作

终于还是选择离开了阿里巴巴,可能是自己适应环境的能力不足,也可能是一直觉得自己没有受到赏识的缘故,与阿里的缘分也是尽了。认识了很多打球的好兄弟,至今仍然常在一起约球。

来到了节奏更快的字节跳动,在新的更自由的环境里,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方向的专家。

家庭

今年最大惊喜,莫过于遇见吴老师。偶然到不能在偶然的剧情了,任谁都觉得不可思议。在杭州隔离半月有余的这段时间,跟马总学会了做饭,晨跑了几次便无意间为这段缘分埋下了伏笔。而现在的我已经由未婚->已婚了。

珍惜当下,努力工作!

2021小目标

  • 买房
  • 买车
  • 举办婚礼
  • 吴老师考上研究生